吉林广播电视大学logo
首页 简介 简章 动态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院校 > 吉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 专升本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修学年限: 2.5年
关注度: 123

在线报名
专业介绍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主要研究食物与机体的相互作用,以及食物营养成分在机体里的分布、运输、消化、代谢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营养指导、食品卫生的监督与检测等。例如:针对不同疾病的临床营养食谱的编写,食品内细菌、霉菌的检测,营业餐馆卫生的监督管理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学生应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的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熟练掌握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卫生防疫技能。

专业能力

1.掌握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 

2.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的基本理论知识及食品卫生检测技能;

3.能够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的监督、检测和管理工作;熟悉国家的食品卫生法规; 

4.具有一定的社会医学知识、劳动卫生、环境卫生和职业病知识,具有调查、研究的能力和科学的思维方法。

学校动态更多>>
学历报名申请
  • * 姓名
  • * 手机
  • * 微信
  • * Q Q
  • * 报名学校
  • * 报名专业
首页首页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