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科技学院logo
首页 简介 简章 动态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院校 > 长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举行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长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6-22  浏览量:1

江科网讯(记者 何强江)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党务干部的党建业务水平,6月1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北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夏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驾校党委组织员,各学院党务干事,机关党总支组织员、各支部组织委员,党委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组织部组织员谢振林主持培训会。


20180613034728932.jpg 


培训会上,夏拥华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对近期党建工作从十四个方面作了具体布置。一是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自查整改;二是2018上半年收缴党费;三是党员系统信息维护;四是发展党员指导计划;五是党员学习教育;六是党内评选表彰“两优一先”;七是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办理;八是“三会一课”记录本专项检查;九是党建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十是党员干部信息采集;十一是业余党校学生干部管理;十二是党籍材料管理;十三是党支部设置;十四是党员活动室建设。会上,下发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提示和全省高校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自查指标体系》表,各出席会议成员作了讨论和交流。

报名电话

匡老师:18970865050

刘老师:18970862051

学历报名申请
  • * 姓名
  • * 手机
  • * 微信
  • * Q Q
  • * 报名学校
  • * 报名专业
首页首页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