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logo
首页 简介 简章 动态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院校 > 吉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高起本
化学教育

化学教育

修学年限: 3年
关注度: 251

在线报名
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培养中学化学教师为主要目标,通过在校三年学习,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的基础上,能掌握化学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了解本专业先进技术,了解与本专业有关的应用性知识,具有解决本专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教育能力。

培养要求

培养掌握化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实验技能,具有较好的实际操作能力,能正确运用教育教学理论与教育技术组织教学的中学化学教师。

专业课程

开设的专业必修课有:无机化学、分析实验、仪器分析、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教学法、化工基础;无机实验、分析实验、仪器分析实验、有机实验、物化实验、化工基础实验 ;

选修课程

开设的选修课:化学文献与网络检索、化学史、环境化学、稀土化学、仪器分析、中级无机实验课、教育实用、毕业设计。

知识能力

了解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具有较丰富的化学知识和组织教学活动的技术能力。

就业方向

化学教育专业就业方向为中学教师及能在厂矿企业中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学校动态更多>>
学历报名申请
  • * 姓名
  • * 手机
  • * 微信
  • * Q Q
  • * 报名学校
  • * 报名专业
首页首页 电话咨询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